MoningStage2.jpg 

一年一度的 GEISAI Taiwan去年再次的於11月28日在華山創意園區開催!!
這是FREE'S繼去年首屆的GEISAI Taiwan(前篇部落格有記載,請參閱..)
http://frees.pixnet.net/blog/post/26298420

每年都會在正式開催的前一個晚上,舉辦與前來參展的藝術家們做交流娛樂的前夜祭

MOVINGSTAGE繼去年的突發起想,辦起夜間結合音樂DJ,美食烤乳豬的烤肉大會(前篇部落格有記載,請參閱..)
http://frees.pixnet.net/blog/post/26207209

今年我們更將MOVINGSTAGE化身為大型LED營幕DJ舞台

前夜祭B-front.jpg 

MoningStage4.jpg 

MoningStage3.jpg 

MoningStage8.jpg 

MoningStage7.jpg 
更重要的是..這次的豪華評審團陣容由這5位大師組成!

MoningStage6.jpg 
若說日本娛樂天王偶像有木村拓哉
那麼藝術,設計,潮流圈的天王偶像.在今年的GEISAI Taiwan #2全部到齊!!

片山正通(Masamichi Katayama)空間設計大師、Wonderwall 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片山正通.jpg 
是FREE'在設計節目場景或是商業空間的學習參考重要指標
代表作品有A BATHING APER、BAPE STORER各店、
UNIQLO全球旗艦店(紐約、巴黎、倫敦)、NIKE旗艦店原宿等。
www.wonder-wall.com

佐藤可士和(Kashiwa Sato)藝術指導

佐藤可士和.jpg 
是FREE'在整合視覺設計的學習參考重要指標
代表作品有UNIQLO、
樂天集團、國立新美術館、NTT docomo「N703iD」、SMAP等。

其著作「佐藤可士和的超整理術」更是FREE'S設計團隊行政工作管理模式非常重要的參考依據。
http://kashiwasato.com/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藝術家

奈良美智.jpg 

以斜視相瞪「邪惡大眼妹」而舉世聞名的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
在美國也是深受歡迎的日本藝術家,跟村上隆齊名,紐約的MoMA(現代美術館)也有收藏他的作品。
2010年參加在大阪?國立國際美術館舉辦的團體展「繪畫的庭園─從零零年代日本地平線開始」。
9月在紐約亞洲協會舉辦個展「Nobody's Fool」。


NIGO(NIGO)家喻戶曉的世界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R」製作人「TERIYAKI BOYZR」DJ/製作人

NIGO.jpg 

是FREE'S自家品牌的重點學習品牌之一

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藝術家

村上隆.jpg 
GEISAI Taiwan大會主席,投注許多心力在發掘與培養藝術家及從事藝術家經紀
Kaikai Kiki Gallery台北於2010年6月開幕。最新著作『藝術鬥爭論』(暫)將於今年秋天出版。

這種夢幻般的組合..即便去到日本..也可能很難在同一時間看到全部偶像們的聚首

MoningStage1.jpg 
何況,在台北.本尊蒞臨..就在眼前..更重要的是.....竟然全部上了我們的MOVINGSTAGE!!
這大概是FREE'S打造MOVINGSTAGE時,所想像不到的吧

關於2010 GEISAI Taiwan #2的精采當日盛會,後續會盡快整理完畢跟各位分享...

MoningStag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