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的88出道演唱會的周邊商品首賣之後~很快的我們要踏上第二次販售之旅了


這一次的地點就在蔚藍海岸,艷陽天空的福隆海水浴場...也就是赫赫有名的搖滾音樂祭第一指標"貢寮海洋音樂祭"
這個經手規畫過4年的設計案...卻從未親自到訪,這一次...也終於知道這四年自己是在畫甚麼東東了....

清晨破曉時刻,我們已整裝待發,帶著滿滿的貨品與期待的心,往海邊出發...

經過了高速幾個隧道之後,盡入眼簾的是這一幕碧海藍天!!實在是美啊...

在這幾天天氣酷熱,但卻可以得到有別於在城市裡的煩悶沒有網路、沒有電腦、只有飲料、音樂、陽光、人群!
這種生活真的讓人感受到輕鬆..

右邊是頂頂有名的台灣設計界之光的葛萊美獎得主 蕭青陽老師
也是歷屆貢寮海洋音樂祭的平面視覺設計大師
我們在金曲現場相約音樂祭見之後,果然大師到場為我們打氣...

同事與福利事之友們前來助陣..

連老外都站台了~FREE'S的商品,有給他國際化喔...
我們攤位的旁邊緊鄰著小舞台
差點忘了這鯊魚頭的小舞台也是我們的設計案(而且才是主業)

台上正在進行一組唱到熱血過頭 全身脫光的樂團!!!

準備要上場的表演樂團-菲菲兔

Water Man繞場
(不過只看他有去無回應該是中暑暈倒了吧..這天氣穿成這樣.....而且...那一包...應該悶壞了...)

連接著到對岸大舞台是這傳說中的彩虹橋、請仔細看照片...天阿~橋上滿滿的都是人喔..

原來在最尖峰的時刻..要從小舞台走到對岸大舞台看表演、要花上1個多鐘頭(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大舞台,趁最後一日,趕快過去拍照片,因為要顧攤,所以沒能親眼看表演..真是可惜阿...

很快的,結束了三天的時光,商品中黑色搖滾才是王道帽,勇闖佳績,讓我們得以交出漂亮的成績..
很快~又要回到每天趕圖的生活了..突然感到對這一切的不捨..真想盡快的再來到這個美麗的海邊
難忘的19屆海洋音樂祭....

我們必須再次得感謝
四十三老師的支持,讓我們得以圓夢,做我們一直想做的事,再次的感激您!!
角頭的玉翠姐、小甜甜感謝你們的教導與照顧,讓毫無經驗的我們,能夠順利的渡過這三天


期望..能夠很快的很快的再跟你們一起共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