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001.jpg

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DNA無限放大版  再度「創造」票房奇蹟

五月天-002.jpg

接續上篇我們在台北小巨蛋的一連四場「BENQ五月天DNA創造演唱會」

隨後官方立即宣佈於12/5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DNA無限放大版"
於是,就在2009年,南台灣....FREE'S的年末最大菜...便正式隆重推出

五月天-003.jpg

在抱著五月天世界巡迴之終極旗艦版之壓力,開始進場搭設.

延續多年前第一個在台北小巨蛋完成作品的FREE'S
可以繼續在世運主場館裡搭設第一場售票演唱會,我們感到無比的光榮.

五月天-004.jpg

五月天-005.jpg

非常難想像這台警車在演出時要從5M高的地方,從兩側Layher中衝入人群,

五月天-006.jpg

當然我們也邀請到小黑(柯受良)的首席特技團隊來參與.

五月天-007.jpg

五月天-008.jpg

這就是打破國內單場售票人數最高的55555人場面.

五月天-009.jpg

五月天-010.jpg

這種與世運煙火同等級之大手筆環場煙火秀,我看也真是相信音樂才願意回饋給歌迷的一種享受.

五月天-011.jpg

繼五月天台北巨蛋掃了三天的滿地白紙花後,相信這次還要再掃6天了,哈哈!!

五月天-012.jpg

當在第三段節目演出時,點起了延續D.N.A概念之兩側燈飾,FREE'S年度秘密武器...讓全場一陣嘩然.

五月天-013.jpg

驚豔全場的強力光束

五月天-014.jpg

五月天-015.jpg

媲美日本戶外演出的副舞台設置

五月天-016.jpg

陳菊市長「大方」允諾五月天大聲唱,噪音、逾時問題她來處理,但最後還是罰錢

五月天-017.jpg

過去..我們曾羨慕在日本.能夠參與如GLAY,彩虹樂團,甚至X-JAPAN的那種演唱會舞台設計...
不過..現在.我們真的很高興....在我們台灣...有五月天...
我們真的由衷的感謝五月天的每一位團員...導演洋公..勇志老板,艾姐.以及所有"相信音樂"的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讓我們多年的工作得以圓夢...

五月天-018.jpg

如五月天所言:「人數破紀錄已經不是什麼目標,在演出內容及硬體標準再突破,讓那一晚的高雄溫度破紀錄飆到最高,才是真正的挑戰!」

基於世運主場館場地實在太大、加場成本驚人,FREE'S與日本工程師檔期等客觀因素,
也為了確保演出品質,主辦單位最後決定把所有的資源火力全開集中在這「僅此一場」的創紀錄演唱會,因次確定不考慮加場演出。
更讓這一夜...成為台灣演唱會史上的經典傳奇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