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和127小時 007.jpg 

MOVINGSTAGE電影宣傳任務

繼艋舺,3D舞力全開之後..今次再次負責電影宣傳的工作

馬上推薦今次宣傳的兩部電影介紹.....

黑天鵝 Black Swan

黑天鵝和127小時 002.jpg 

上映日期:2011/02/25

在曼妙舞姿下,她的靈魂逐漸分裂2010威尼斯影展開幕片,娜塔莉波曼精湛演出。

這是一部非常非常特別的電影

黑天鵝和127小時 001.jpg 

我們也將不容易找到的官網分享給各位

請注意,,不太容易連上去..但是連上去後..網頁真的做的非常棒!!!非常值得推薦!!!!

http://www.ijustwanttobeperfect.com/

特別推薦這部電影的海外版本海報..實在是非常的有設計味...

px_fben3094779804.jpg 

px_fben3094779805.jpg 

日本版的海報!!

px_fben3094779809.jpg 


 

另一部宣傳的電影

127小時127 hours

黑天鵝和127小時 003.jpg 

官網

http://www.foxsearchlight.com/127hours/

 上映日期:2011-02-18

黑天鵝和127小時 006.jpg 


127小時》改編自真人實事,敘述一位向來相信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一切的登山高手艾倫羅斯頓(Aaron Ralston,由 詹姆斯法蘭柯 飾演),一次獨自在猶他州的峽谷中攀岩時遭遇意外,他出發前並未告知任何人他的去向,因此當他跌入山岩中,並被一塊大圓石砸下並夾住了他的手臂,在飲水、電力、體力與耐力都已達到極限時,他沒有任何人可以求救。


當身陷這難解的困境中時,他以平時累積的野外技能,用意志力戰勝了內心的脆弱與惡劣的窘境,提起勇氣採取了必要的殘酷手段讓自己脫困;然後,再向上攀爬了65(將近20公尺)的岩牆,並且獨自步行了8英哩(12,874公尺)直到被眾人發現送醫急救。


這是一趟前所未有的驚人旅程,也再次證明,求生意志,是世上最偉大的力量!

px_fhen4154234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