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001.jpg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3月12LIVE直播,歷經14年的節目

名稱正式更名為《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你猜002.jpg 

 

FREE'S在這重要時刻..接手了台灣電視史上最長壽的綜藝節目全新的場景設計

也完全顛覆之前的佈景設計..達到全新的視覺概念..

 

你猜003.jpg 

 

我們運用了復刻電玩元素,馬力兄弟的問號,水管,城堡..

還有另一著名的經典電玩的"大金剛"

 

你猜004.jpg

 

並營造爬上我們的101再結合樂高積木的概念..

我們並將場景的顏色..做大幅度的翻新..期望能夠讓這老字號的長壽節目

給予完全不同的全新風貌.

 

你猜005.jpg 

 

憲哥:一次承諾 就是一輩子 我準備回來了大家拭目以待!! 

歷經十四年,台灣播出壽命最久的中視綜藝節目「我猜我猜 我猜猜猜」

 

你猜007.jpg 

即將由吳宗憲、侯佩岑接下主持棒,並正式更名為「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首集3/12 晚間十點LIVE播出,敬請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