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一個無法自由飛翔的一年,對人類來說,更是一個艱困的一年。

「自由的設計」正是在這樣一個艱困迷惘的一年,2020年成立。

因此我們以開業第一號作品「Refly」的創作理念,來傳達我們對於自由、對於創作、對於夢想,以及對於價值的定義。

[Project▸001 Refly]

街聲舞台02.jpg

曾經我們以為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

但是 Let's Fly to Original Dream 才更能真實地守護,創造自己的價值。

 

2020年,「自由的設計」跟著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回歸華山主場,

而「自由設計的」前身FREE'S,正是2006年第一屆簡單生活節的初始創作團隊之一。

此次作品,以「Bye Bye 2020」循環再生,傳遞創意與溫度為主題。

我們回收老木,以各種混亂的材質,不規則的節奏,

重新拼湊成向上阻擋著我們的天空,以此象徵行動上的限制。

而裝置上右邊以一顆發光印著「Original」的球,象徵決心,

左邊則打造出一架突破困境、衝出天空、往外延伸,堅持與世界連結的的紙飛機。

 

感謝 簡單生活節 讓我們用設計傳達信仰。

親愛的2020,讓我們一起對你說 Bye Bye,慢走不送。

我們會平靜且堅定地,信守原本相信的生活,繼續勇敢地向前邁進。

 

Project▸ 001 Refly  簡單生活節 街聲舞台

設計:一尾,宜靜

自由的設計 2020.12.12


ReFly草圖.jpg

arrow
arrow

    f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