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要營造出一個具有超現代化部落的舞台,不僅有原住民的部落感
更要是代表原住民全新進化的部落舞台

首要營造的部落王國,象徵權位的進化版牛角,採用僅在時尚界採用的最新科技鋁箔PVC
不過這體積實在大的嚇人!為了呈現出最屌的視覺...工作人員拼了!!!

這就是高達5層樓的"鋁箔大牛角"...

整體搭建完成...簡直像極了太空梭出發的太空站,還蠻有氣勢的!

環型舞台
將原住民充滿陽光熱情的性格反映在舞台設計上,
為了充分讓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特別設置了360度的環繞式舞台,
讓台上的鐵肺軍團們可以四處遊走跟各個角落的觀眾一起同樂。

環型台的下方直通全場!台底下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忙碌..絕對不為外人所想像....

原班人馬所有歌手們給阿妹的意外驚喜~SAYA送來巧克力刺蝟蛋糕,全場幫阿妹慶生!

最後的ENDING~所有表演者站上了我們設計的環型台、延展台..後方高層大建築
全部能用的地方,全貢獻出去了....
現場的效果跟氣氛讓人非常的HIGH!!

又是一場令人難忘的演唱會~"原班人馬!"
真希望...來年..都能夠有這樣特別的原班盛會.....

在歡樂結束後  這兩天的新聞都是天災帶來的消息

8/10晚間收看tvbs 恰巧看見捐款的節目

天后阿妹即便在海外還是打電話回來關心及表示之後要協助加入震災活動的消息

我們也將以下的捐款消息po上 ,要捐獻愛心的同時還是要確認捐款窗口是不是正確

才不會讓你的愛心 送不到需要幫助的人的手中

TVBS捐款專線--02-26561600
(可能會一直忙線中,多點耐心的打)
也可以直接劃撥: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劃撥帳號:14341596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電話:(02)23628232
通訊欄註明:莫拉克急難救助

★佛教慈濟基金會
劃撥帳號:06887791
戶名: 佛教慈濟基金會(88水災)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www.worldvision.org.tw/
‧莫拉克水患重創南台灣,展望會立展救援,邀您捐款響應!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90810-relief/


民眾或企業物資捐贈(罐頭、白米、飲用水、免洗內衣褲),各區運送地點及聯絡人:

台東中心:台東市強國路321號 陳淑芬 (TEL:089-324444)
屏東潮州地區:屏東縣潮州鎮介壽路60號 陳亞麗督導 (TEL:08-7806716)
屏東市區:屏東市興豐路124號 黃柏翰 (TEL:08-7370483)
高雄地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09號13樓 劉怡菁 (TEL:07-7224696)
台南地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43號8樓 黃雅詩 (TEL:06-2215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